捐贈《10件事》紙本書至台中市與高雄市圖書館

2/02/2016 0 意見
在募資專案中,原本計畫是將《10件事,包你懂網路:網路科技啟動,樂齡世界接軌》餘書捐贈至長青學院;但後來與台中市文化局施副局長與高雄市新總圖書館潘館長聯繫後,基於《10件事》紙本書能夠更廣泛地被不同族群的讀者看到,並希望藉由年輕人主動關心長者的理念,最終決定《10件事》紙本書捐贈至圖書館。

我們在2016/1/29(五)親自將86本《10件事》紙本書送至台中市政府,將由文化局圖書資訊組分發至台中市的43家圖書館(每館2本),並透過圖書館系統來推廣《10件事》,讓更多人的人看到本書,推廣走出家裡到外面學習新科技的理念。

我們也非常榮幸地在2016/2/2(二)有機會與高雄市新總圖書館潘館長會面,並捐贈70本書給高雄市圖書館。我們與潘館長分享了出版《10件事》的目的:推動長者持續學習與世界連結,長者可以透由網路將其專業與經驗傳承給後輩;潘館長表示將以《10件事》這本專為樂齡族寫的書為發想,也來推動樂齡族閱讀風氣,讓樂齡族走到圖書館來學習,大家一起來推動「學習」的風氣。

我們心存感激《10件事》能夠受到台中市文化局施副局長與高雄市新總圖潘館長的重視,更感謝贊助者促成《10件事》紙本書的實現,讓我們有機會一起播下「關心身邊長者」的種子。

附註:高雄市新總圖書館真的十分美麗,值得大家一遊喔!
大家可先上網看一下此則介紹:2015.03.14中天的夢想驛站/閱讀翻轉城市 高雄市打造知識競爭力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